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拍戲壓力大1月來2次 夏宇禾曝子宮囊腫破裂真相

夏宇禾希望35歲前結婚生子。(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夏宇禾主演的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現正趕拍第二季,日前更是驚傳一名23歲道具助理過勞意外,上周本報專訪夏宇禾,夏宇禾表示近期真的拍得比較累,自己身體狀況也不盡理想,而她趁著難得的休假日勤做運動,不料因運動過激,導致「子宮左卵巢的黃體囊腫破裂」,讓她整個人痛到拍戲坐輪椅。

夏宇禾表示當天又跑步又騎飛輪、做重訓,結果回家下腹痛到站不起來,且全身冒冷汗,醫生則表示:「妳的子宮左卵巢的黃體囊腫破裂,通常黃體囊腫經期來前兩周會膨脹,但妳因為劇烈運動壓迫到破裂,所以經血會排不出來。」夏宇禾笑說那幾天就像老人,走路相當緩慢,不過也不忘稱讚同劇演員,「大家有同學愛,借輪椅每個人就輪流推我」,夏宇禾坦言:「最近拍戲壓力大到上個月經期來兩次,最近也在趕戲,滿常到天亮的,希望可以有好收視。」

夏宇禾之前趁著休假日勤做運動,不料運動過激,導致「子宮左卵巢的黃體囊腫破裂」。(記者陳奕全攝)夏宇禾演出8點檔戲劇出道,笑說「現在會想嘗試各種東西,8點檔年齡廣泛為寬,以後回來也可以」,夏宇禾憶起出道時,馬上就拍8點檔,心理狀態沒調整好,躲起來哭,「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那麼辛苦」,她再說舞台劇和鏡頭走位不一樣,當年還是新人的她NG太多次,工作人員就當她的面說:「到底要不要回家睡啊」、「又來了!不是跟你講過了嗎?」音量大到深怕她沒聽到,而夏宇禾只能止住淚水,往廁所奔去。

至於感情問題,夏宇禾坦言出道就和桃花絕緣了,毫無追求者,讓她感到無奈,不過她也為自己設下目標,希望35歲前結婚生子,至於拍攝尺度,夏宇禾笑說「無法接受三點不露的全裸」,直言「萬一結婚的時候有人跟我老公說『我看過你老婆全裸耶』,我真的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