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注意!安室新輯周五開賣 巨型宣傳車台北趴趴走

安室奈美惠25周年精選輯《Finally》台壓版將於周五發行。(愛貝克思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流行樂天后安室奈美惠引退效應發酵,她的25周年精選輯《Finally》8日在日發行,創下143.5萬張銷售佳績,榮登今年度最暢銷的專輯,台壓版將於周五(24日)發行,唱片公司特別推出安室的個人巨型影音宣傳車在大台北地區繞行,車上播放經典歌曲和最新MV,所到之處都吸引粉絲狂拍,上傳到社群網站後也引起不小討論,更有網友跪求宣傳車開到中南部,可見安室奈美惠在台的超高人氣。

安室奈美惠精選輯《Finally》巨型宣傳車近日在大台北地區繞行,吸引粉絲爭相拍攝。(愛貝克思提供)安室奈美惠明年5月19、20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且是海外最終場,距離現在還有一大段時間,卻早已掀起全台熱議,歌迷們無不引頸期盼售票訊息,連帶影音宣傳車也備受關注;此外,唱片公司將在台壓版專輯發行日當天,與五大唱片合作,將台北許昌店打造成安室《Finally》主題店,從店外看板到店內牆面、柱身都用安室的照片布置,也完整展出她歷年來122張專輯、單曲的封面及影像作品,讓歌迷一次回顧這位天后25年來的成長與變化,日後勢必成為歌迷最夯的打卡聖地。安室奈美惠精選輯《Finally》巨型宣傳車近日在大台北地區繞行。(愛貝克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