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F1巴西GP 10大經典畫面集錦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儘管本賽季F1的車手、車隊總冠軍已提前揭曉,但是本週末舉行的巴西GP依舊會是一場充滿激情、熱血的精彩賽事。本週末F1賽事來到南美洲巴西的聖保羅舉行。(FORMULA 1 . COM提供)

由Liberty Media接手的F1賽事單位在其臉書粉絲專頁剪輯了歷年巴西GP的10大經典畫面,裡面有Senna、Schumacher、Hamilton、Räikkönen、Barrichello、Massa等F1名將過去在此令人難忘的經典時刻畫面,讓所有F1賽車迷回味這條經典賽道的感性與榮耀。 

F1臉書粉絲專頁剪輯的巴西GP 10大經典時刻畫面集錦:(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