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魔幻力量回不去了 48萬粉絲期待破滅

MP魔幻力量。(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臉書粉絲團有近48萬支持者,但已經9個月沒有更新動態,雖然該團之前處於休團狀態,不過死忠歌迷仍然在等待,期盼主唱廷廷身心狀況更好時,可以再看到MP合體演出,不過MP粉絲要失望了,因為MP再也回不去了。

MP魔幻力量原剩4人。(翻攝自臉書)在嘎嘎、阿翔離團,廷廷又因憂鬱症所困後,MP休團,期間,鼓鼓率先推出個人迷你專輯《可以唷》,之後團長凱開也另組男子團體「胡鬧一番」,但2人都沒把話說死,不少歌迷以為,即使團員單飛發展,但等廷廷回歸,還是可以看到MP合體,不過事實並非如此。

廷廷啟動錄音。(翻攝自臉書)唱片公司證實,在爆發嘎嘎、阿翔桃色事件後,早已先和MP魔幻力量解約,之後廷廷和鼓鼓再重新以個人身分和公司簽新約,但因凱開已經另外組團,MP將不存在,未來鼓鼓、廷廷都將以個人身分出片。目前廷廷也已經開始錄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