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甜蜜坐馬車!喜收粉絲祝福親切道謝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甜蜜完婚。(翻攝自宋慧喬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因戲結緣,上月底舉辦婚禮,童話般的愛情得到大批祝福,小倆口選擇至西班牙度蜜月,兩人雖低調但仍被粉絲認出,有人表示在塞維亞目擊兩人甜蜜乘坐馬車,還親切跟獻上祝福的粉絲道謝。

有人目擊宋宋夫妻乘坐馬車。(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與宋仲基抵達西班牙後不斷有粉絲捕獲兩人的身影,不僅被發現至餐廳用餐,還被拍到宋慧喬在街上摟著宋仲基的手臂逛街,甜蜜氛圍擋不住,也有人在微博上透露看見宋宋夫妻檔在西班牙南部的塞維亞乘坐馬車觀光,在旅行途中有粉絲認出兩人,並對他們送上結婚祝福,夫妻倆也相當親切的向粉絲說謝謝,態度十分親民,平時PO文頻率不算高的宋慧喬這幾天也貼出老公視角的美照與當地美景,看得出相當享受蜜月的幸福時光,好心情藏不住。宋慧喬在街上緊摟宋仲基手臂。(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