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紐驚傳台灣遊客遭搶 男星出外景被恐嚇警告

李運慶現為三立《愛玩客》主持人,也曾演過不少膾炙人口偶像劇。(翻攝自李運慶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有一團10人旅行團,本月4日在太平洋巴布亞紐幾內亞國會大樓附近參觀景點時,遭5名以上歹徒持槍搶劫,團員隨身財物和護照被搶走,外交部已列為旅遊黃色警示,三立《愛玩客》目前正在當地錄節目,主持人李運慶稍早也向粉絲報平安。

演過《我的寶貝四千金》、《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等多部偶像劇的李運慶說,這趟巴紐外景停留最多天的就是首都莫斯比港,國會大樓離他們不遠,「我們在馬尼拉轉機時,有巴紐工作外國人恐嚇我們,說不讓我們下飛機、警告我們會被當地人殺了。」

李運慶搞笑功夫一流,演技也受好評。(翻攝自李運慶臉書)

接著,一行人在當地機場被扣留整整6個小時,幸好外交代表胡琪斌夫婦前來解圍,李運慶和工作人員才順利入境;到了市區,胡琪斌透露連美國大使館人員也被持槍搶劫,「我們一直保持緊繃狀態,甚至第一次在當地市集拍攝時,攝影師就被人用石頭扔」,在導遊勸說下,才決定不再下車拍攝。

李運慶說,他們看到當地人的座車都裝上鐵窗、不友善眼神,恐怕都是來自於對彼此文化不了解及缺乏尊重,「我們後來到了一個又一個部落,才發現這些沒住城市的巴紐人,是非常友善,自足而且樂於分享」,李運慶認為,他們的差異,也許是住在都市裡的人,看多了那些「有錢」外國人,才開始認為自己是貧窮的。李運慶稍早鬆了一口氣說:「我們運氣好,平安,準備回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