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腰傷影響做人?周采詩曝醫生這樣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周采詩和團體「大嘴巴」成員薛仕凌40合演公視新創電影《魚男》今兩人出席媒體茶敘,40這次挑戰喜歡魚的變態殺人犯,沉默學習殺魚技巧到等級提升到殺人,這讓對戲的周采詩是快要嚇死,周采詩日前驚傳因為腰傷辭演三立《真情之家》今露面周采詩坦言到現在腰還是在痛,就連打噴嚏我也還要扶著腰。周采詩出席公視電影【魚男】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周采詩日前尾椎椎間盤突出舊疾復發,休養幾個月後周采詩挑戰受害人一角,坦言腰傷還是有點不適,她坦言這輩子大概都不能玩滑雪和衝浪的激烈運動,問及生孩子是否會有影響?醫生是說不會有影響。至於現正感情狀況是否步入婚姻?周采詩反映似乎已登記,打哈哈說「只差婚禮啦!」周采詩(右起)、薛仕凌、薛提縈出席公視電影【魚男】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另問周采詩談及劇中角色,表示真的有被40嚇到,再殺我的那場戲,40拿刀架著我還用氣音在我耳邊說話,那種溫柔的氣音真的好恐懼,問及會不會對40有陰影,周采詩連忙說不會啦!根本崇拜了。周采詩(右起)、薛仕凌出席公視電影【魚男】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