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亞蘭曝楊麗花迷科技 但「動口不動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今以小生扮相,出席台師大首創定格式揭幕記者會,席間文化部長鄭麗君、台師大校長張國思和立委蘇巧慧等人都出席盛會。陳亞蘭今讚賞楊麗花寶刀未老,作為歌仔戲的總導演,先前拍一場在書館的戲,「她一瞄就知道重點在哪,原來是書放得不夠多,也沒有畫,後來一加上去,果然味道十足!」她說楊麗花現在也很會用科技通訊軟體,因此大小事仍要像她請益,但她僅是看完訊息,就吩咐旁人負責回應,標準的動口不動手,讓大夥大笑。陳亞蘭出席台師大【國際時尚】GF-EMBA第二屆研究生畢展【YES I DO】揭幕記者會,並以小生扮相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她接著感嘆《忠孝節義》開拍至今,常遭遇台灣沒有古代場景的問題,進行不易,先前重金在宜蘭搭船景,原本與廠商溝通未果,後來卻因大家都指名要參觀這艘船,因而能夠保留原本想要的造型,她笑說:「還好有國寶楊麗花3字出馬,大家把船當觀光景點!」陳亞蘭出席台師大【國際時尚】GF-EMBA第二屆研究生畢展【YES I DO】揭幕記者會,並以小生扮相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陳亞蘭今年考取台師大第二屆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她今坦承忙拍歌仔戲《忠孝節義》,雖已註冊,但沒付學分費,還沒正式上課,「原本以為楊阿姨(楊麗花)的戲會拖一陣子才開拍,就有時間上課,沒想到速度這麼快!」但她拍胸脯保證12月一定會去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