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因她決心復學 女星聽聞淚崩哭不停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丁噹將在4、5日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想戀一個愛」演唱會,日前她趁空檔到香港紅磡看林憶蓮演唱會,興奮說:「很喜歡林憶蓮的歌,以前在駐唱時很常唱,她是我唱情歌很重要的啟發,在唱歌的表達上給我很多靈感和感觸。」結束後2人在後台相見歡,林憶蓮暖心為她的高雄演唱會打氣,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合作。丁噹本周末將在高雄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感嘆林憶蓮的歌帶給她很多啟發,事實上,丁噹自己的歌也影響不少人,日前她在臉書收到一位高中生寫來的作文,其中一段提到:「謝謝丁噹出現在我的人生,有了她的歌聲和故事,讓我走過低潮,慢慢走向全新的人生,為自己的未來前進。」原來該名高中生休學7年,不僅單親又家境清寒,一度失去人生方向,自曝看了丁噹演唱會才有勇氣復學。丁噹日前飛香港一睹偶像林憶蓮的風采。(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看完後也心疼的淚崩,自己只是愛唱歌,從沒想過有天能靠歌聲療癒人心,本周末她也將邀請該名高中生到高雄演唱會舞台上,分享人生故事。唱片公司也宣布將釋出公關票,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