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抉擇來賓讓阿翔憶起出道苦澀 落下男兒淚傲喊「我就是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控制哥阿翔主持《歌神請上車》開車穿梭在台灣大街小巷尋找會唱歌的高手,幾個星期的節目錄影尋人經驗,讓阿翔感受到台灣還是有許多臥虎藏龍的高手,每每在抉擇的時候也都非常揪心難決,抉擇時也不小心落下男兒淚。阿翔主持節目憶起出道苦澀。(時代創藝提供)

阿翔憶起自己出道經驗,他來自於節目《大家來說笑》,從發想腳本、表演、做道具都要一手包辦,是素人參賽者的阿翔非常清楚知道每次的演出都是一個機會,他也曾經奮力一搏不受青睞,那段過往是艱澀難熬的,也因此每次看到演出者使出渾身解數,內心也跟著澎湃了起來。阿翔主持節目憶起出道苦澀不小心落下男兒淚。(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自稱控制哥的阿翔,在人前或是螢光幕前,總是理智冷酷的,隨著選秀節目的熱絡,他總希望自己也能夠給予他們一些信心或是鼓勵,節目中淘汰的機制讓阿翔在主持時,總是坐立難安,甚至在淘汰選手時,眼眶泛紅,阿翔說「這真的沒有辦法,但唯有經過重重困難,才能越挫越勇!」 隨後不改搞笑本性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怎麼強,可以層層Control每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