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遺傳憲哥壯壯腿 Sandy胖5公斤美腿不再

Sandy被拍到擁有一雙壯碩小腿。(翻攝自Sand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andy日前因爸爸吳宗憲狠批「Nana」西田惠里奈與白雲情事,無辜遭網友遷怒。最近心情似乎還未平復,被直擊步出大樓時臉色鐵青,換上平底鞋的她,壯碩的小腿肌更成為目光焦點。

Sandy遺傳自吳宗憲的壯壯腿。(翻攝自skmlive IG,翻攝自吳宗憲臉書,翻攝自詹子晴IG)

《蘋果日報》報導,Sandy前晚結束直播節目,依舊穿著直播的碎花洋裝走出商業大樓,原本的黃色高跟鞋改踩平底鞋,Sandy雖有160公分,但脫下高跟鞋後五五身比例現形,發達的小腿肌也悄悄出來見人,與吳宗憲的壯壯腿一比,Sandy果真遺傳自老爸,「父女腿」相似度極高。

吳宗憲也替寶貝女兒喊冤,因Sandy血液中鐵質過低,目前正在打鐵劑,因此才變胖5公斤,並站在爸爸的立場表示,只要女兒健康就好,他也笑說:「她不像我才是問題吧,我是覺得不管怎樣健健康康就OK了。」Sandy最近變胖5公斤,纖細美腿不復當年。(翻攝自Sand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