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后曝林心如工作態度 大讚團隊效率好受尊重

嚴藝文(左)與林心如因拍戲成為好友。(翻攝自嚴藝文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藝文演技精湛,曾五度問鼎金鐘,並以《天使的收音機》敲響金鐘,實力備受肯定,近期她與林心如、張睿軒等人合作《我的男孩》,該劇由林心如製作並主演,嚴藝文也大讚林心如的領導能力。

嚴藝文(左)對林心如劇組讚譽有加。(翻攝自嚴藝文、林心如臉書)據《聯合報》報導,嚴藝文分享拍攝點滴時,大讚林心如領軍的團隊效率非常好,且分工相當細膩,對於演員以及工作人員都相當尊重,就連拍戲最容易碰到的等戲狀況,在拍攝這齣戲時幾乎沒有發生過,且拍攝不會超時,工作結束也有專車接送,就連要側拍也會先徵求演員同意,十分重視演員們的感受。

嚴藝文認為現在台灣已經很少有這樣的劇組,讓她感動的說:「之後進其他劇組可能有點難適應。」工作滿檔的嚴藝文到《我的男孩》拍攝後期,又參與了舞台劇的演出,操到她聲帶與眼睛都發炎,讓她希望在演完舞台劇後能休假讓自己好好放鬆,並透露未來會挑戰幕後工作,希望能邁向導演之路。嚴藝文工作滿檔,希望能好好放鬆自己。(翻攝自嚴藝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