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沒你我活不下去!劉伊心嫁CEO肉麻喜帖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伊心嫁給老虎牙子CEO林志隆,大婚倒數中,喜帖今搶先曝光:「你就是我的氧氣,在每一個呼吸裡,我需要你,沒有你我活不下去。」今生許下的誓約烙印在2人的喜帖,感人絕美。劉伊心親自製作喜帖。(老虎牙子提供)

這次劉伊心懷著待嫁女兒心,指定喜帖以藍色玫瑰與紫羅蘭做為主視覺,親手綁著喜帖上每條愛的緞帶,希望每位收到手作喜帖的親朋好友,見證他們人生最珍貴的瞬間,分享他們的幸福喜悅。劉伊心用心對齊喜帖的腰封。(老虎牙子提供)


婚禮則是融合自家最經典商品,以「戶外有氧」為婚禮主題,讓賓客感受到滿滿的氧氣,喜帖封面是婚禮的主題色「天空藍」,劉伊心也訂下婚禮當天的dress code,她說:「當天賓客的穿著都會是天空藍風格,就如同『老虎牙子』一樣,非常的有氧、自然、舒服、甜蜜」。
即將嫁入彰化大家族,林志隆也感動在喜帖上叩謝爸媽:「在人生最難忘的特別時刻,要感謝我的父母親 ,這麼多年來撐起一個家、一個企業,還有溫暖的港灣,爸!媽!您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劉伊心大婚喜帖以充滿氧氣的水藍為基調。(老虎牙子提供)


事業有成的劉伊心,喜帖邀請與她一樣有完美主義者的樂芙林婚卡設計師Brenda操刀,Brenda曾幫多位藝人設計喜帖,且也對品質有「強迫症」,可說與劉伊心相見恨晚。為了這次設計,也聆聽劉伊心與林志隆的愛情故事,把主視覺、LOGO,都融入在這張獨一無二的設計裡,讓劉伊心滿意到打開喜帖就一陣燦笑。劉伊心展示手作浪漫喜帖。(老虎牙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