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鑫濤失智手腳變形 瓊瑤破病心痛隔離

瓊瑤(左)與未失智的平鑫濤合影。(天下文化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平鑫濤受血管形失智症所苦,住院500多天,先前兒子平雲透露平鑫濤身體狀況目前穩定,但瓊瑤今卻稍來壞消息,平鑫濤現狀況很糟,「他手腳變形,皮膚也出狀況,我只能默默看著他,無能為力。」

更糟的是,瓊瑤因為台灣連日遭大雨炸彈來襲,氣溫降低,害她健康也亮紅燈,目前也感冒了,導致她也被擋在平鑫濤的病房外,「他沒抵抗力,怕把感冒傳染給他。真沒想到,我和他會變成這樣,見也心痛,別也心痛!」接著預告明晚10點她將會把臉書留言版給整個鎖起來,專心在可園閉關養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