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慟別96歲亡父 抱憾憔悴暴瘦現身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上月21日過世,享耆壽96歲,告別式上週一舉行,但費玉清遵循亡父家訓,強忍悲痛完成工作,並未到場,張菲則心疼弟弟因喪父之痛暴瘦,認為他已盡孝,「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費玉清暴瘦,但仍敬業完成工作。(翻攝自微博)

這段期間,費玉清主要是在中國錄《天籟之戰》,節目日前曝光費玉清最新照片,只見他穿著招牌白色西裝,豐潤雙頰消瘦凹陷,整個人都瘦了一圈,但仍敬業露出笑容,粉絲忍不住心疼留言「人好瘦,好好保重,要愛自己,我們都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