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ii苦惱「那裡」一直太細 用盡奇招都沒救

Bii畢書盡全新專輯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Bii畢書盡今年底首次攻蛋門票銷售一空,他今出席發片記者會,想起出道7年的種種,忍不住在台上哽咽,感謝老闆李亞明10年的照顧,175公分的他這次消瘦變55公斤,雙腿細如竹竿,Bii畢書盡說:「一直沒辦法讓他粗一點。」惹來在場人都想歪噴笑,他隨即也羞笑急澄清:「我說腳喔」,全場笑翻。

Bii畢書盡全新專輯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Bii畢書盡入圍歐洲MTV音樂最佳大中華區歌手,今出席新專輯「Bii Your Light」記者會,賴雅妍和老闆李亞明都現身助陣,單身7年的他,透露還沒有交女友想法,問及怎麼解決生理需求?他羞說:「運動運動紓解壓力」,也強調自己沒有什麼慾望,「給媽媽和弟弟錢,會覺得比較有成就感」,更驚曝:「自己過好反而會有罪惡感。」一番言論惹人心疼。

Bii畢書盡哽咽。(記者王文麟攝)Bii畢書盡也透露以前剛出道上綜藝節目時,因語言不通常常畫面被剪,不然就是插不上話,至於有無上過徐乃麟節目?Bii笑說:「當然有,沒有被罵過。」透露反而是公司的人罵比較兇,打趣說:「他(李亞明)那時候念我其實我都聽不懂,就在想他會不會有高血壓啊,不要再生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