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彎腰後驚覺「真男人」:我很硬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中天推出新節目《金牌大健諜》,今到《麻辣天后傳》進行「健檢大突擊」,《麻辣》班底李懿、曾智希參加突擊考驗,李懿信心滿滿,自誇平時早睡早起,規律運動,完全不擔心突如其來的健檢測試,但沒想到第一個項目「柔軟度」,就讓她踢鐵板,肢體前彎卡卡,差點不合格,她自嘲自己是「真男人」:「我真的有點不太軟,我很硬!」李懿自嘲很硬。(中天提供)

曾智希自曝愛吃炸物,愛喝飲料,擔心測量體重,沒想到一語成讖,果然抽中「量體重體脂」,讓她崩潰大尖叫,她身高165公分,過去體重才43公斤,這次測量卻來到48公斤,讓她相當震驚。一旁的李懿原本在看好戲,卻突然被拱量體重,她滿臉問號喊說:「為什麼我要量!加錢加錢!」李懿、曾智希參加《金牌大健諜》突擊考驗。(中天提供)

不過李懿量出的結果讓醫生看了都大讚:「好瘦!」李懿也超開心,驕傲地說:「我之前健檢,體脂肪大概28、29%,現在降到25%了!」基礎代謝也大大提高,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少5歲,讓她開心大喊:「我現在站很高!因為我驕傲!」曾智希擲骰子抽健檢項目沒想到卻抽中量體重。(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