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咘咘噴淚暴哭 修杰楷一句話秒露燦笑

修杰楷(左)現在已是2個女兒的超級奶爸。(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幸福,2歲愛女「咘咘」,遺傳兩人優良基因,擁有一雙渾圓電眼,可愛模樣擄獲不少粉絲,修杰楷今(5日)在臉書貼出咘咘大哭影片,她不斷耍賴哭鬧,聽到爸比口氣開始嚴肅時,立馬收起哭聲,以笑臉撒嬌,讓修杰楷不禁直虧:「平常有在練演技。」

咘咘眼淚收放自如,被虧不去演戲太可惜。(翻攝自臉書)修杰楷先前出席活動透露,咘咘越來越調皮,時常喜愛演戲,已成十足綜藝咖,5日貼出父女互動影片證實,咘咘在沙發上大哭,眼淚如珍珠般不斷掉落,口中呢喃有詞,他向前安撫,並要咘咘從1數到10,沒想到還是繼續哭鬧,此時他改以嚴肅口氣說:「這樣子有嗎?」、「NONO~這樣『逼』,好好講!」

咘咘從小就擁有高人氣。(翻攝自臉書)咘咘得知爸比要生氣時,立即將眼淚收起,臉上露出笑容,甚至還以清晰語調說:「把拔~我要,看照片!」情緒收放自如,讓修杰楷無奈說:「可以好好說嗎!要看照片還是要大便」,粉絲被咘咘的綜藝魂逗樂,紛紛留言笑稱「這以後不去演戲實在太浪費」、「真的是演技派的哦!但好可愛都融化了」、「天生演技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