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后戴資穎少女心噴發 合照凍齡男星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叔元以《外鄉女》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不料卻和獎項擦身而過,為一掃其失落心情,柯叔元趕緊找偶像來討拍拍,而他的偶像就是羽球球后戴資穎,柯叔元日前出席「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的賽前公益表演活動,跟婕斯總裁李偉行和台灣球后戴資穎進行1打2的表演賽,只要戴資穎贏一分,婕斯就會捐出1萬5千元善款給台灣自閉症家庭。王子維看到柯叔元開心直喊要拍照。(民視提供)

最後球后戴資穎以11:2贏了柯叔元以及總裁李偉行9分,一共募得13萬5千元,被問到賽前會不會緊張,柯叔元說他從小運動細胞就不錯,不僅僅是桌球、籃球、連高爾夫球等都蠻在行,只是這場主要是跟偶像近距離互動,所以打的好不好也不是重點了。柯叔元跟戴資穎進行表演公開賽。(民視提供)

柯叔元表示很興奮這一次受大會邀請參加表演賽,因為他對戴資穎以及王子維在體壇上的表現給予高度的崇拜,所以這一次算是來一睹偶像風采。羽球天后戴資穎則在後台大方跟柯叔元表白說「我阿嬤超愛你的,所以我從小就看著你的戲長大」,讓柯叔元大喊「可以被偶像稱讚真的會害羞!」,加上可以跟戴資穎在表演賽交手,讓他過足當羽球王子的癮。柯叔元見偶像戴資穎成迷弟。(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