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佛》首映紅龜粿討好彩頭 導演喊話15歲up都來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公布,台片《大佛普拉斯》以10項入圍成為本屆大贏家,今《大佛》在西門町舉特映會,更是特地用「紅龜粿」當入場卷討個好彩頭,導演更是在台上大喊:「這部片從15歲到99歲都可以看,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

鍾孟宏(左起)、納豆、黃信堯、陳竹昇、莊益增、葉如芬出席【大佛普拉斯】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新銳導演黃信堯執導的《大佛普拉斯》,深刻描繪社會底層的小人物生存悲歌,本是從私人情色廣播劇的私人空間,但卻又莫名捲入政商勾結、情慾橫流的謀殺計畫中,且此片中南部風景盡收眼底,以黑色幽默直指社會貧富差距,全片充滿濃濃台味。《大》片昨在金馬入圍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戴立忍入圍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10獎項,今導演黃信堯在台上依舊淡定表示:「真的非常開心,感謝眾神保佑,認為演員和整個團隊都非常努力。」

陳竹昇(右)、莊益增出席【大佛普拉斯】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大佛普拉斯》主要演員陳竹昇和莊益增也騎著粉紅歐都拜熱力登場,莊益增開心說:「我第一次演戲就給我很多發揮空間,之前自中南部有看過片的人反應都很好,我相信這部片一定賣得很好,票房一定會超好。」信心喊話搭配炎熱天氣,簡直讓現場沸騰。

而《大佛》此片將有2人角逐今年金馬最佳男配,陳竹昇以《阿莉芙》入圍,對決以《大佛》入圍的戴立忍,今陳竹昇被問及心情,坦言內心很相當掙扎,並靦腆笑了一下。納豆(右起)、陳竹昇、莊益增出席【大佛普拉斯】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