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被迫包成人尿布 世大運金牌英雄痛苦到灑淚!

世大運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返回家鄉台東,出席《你是我的勇氣》首映。(記者賀靜賢攝)〔記者賀靜賢/台東報導〕世大運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今晚出席好萊塢勵志電影《你是我的勇氣》台東首映會,招待鄉親和學弟妹們看電影,現場瞬間成粉絲會。片中主角雙腿截肢坐輪椅吃盡苦頭,郭婞淳憶起自己2014年受傷時,短暫以輪椅代步和復健的心路歷程,還透露了「尿布心結」!

郭婞淳自承鮮少對外提到當時令她最痛苦的事:因為行動不便包尿布,但就是過不了這一關(用尿布)。她說不想尿在尿布上,所以偷偷下床卻不小心踢到了腳,讓她心頭一驚,幸好傷勢沒加重。2個月後她恢復正常訓練,但那段時間讓她記憶深刻,看到電影主角的遭遇特別有感,一度淚灑影廳。

郭婞淳和台東鄉親一起看《你是我的勇氣》首映。(Catchplay提供)世大運後,郭婞淳受邀出席許多活動,今天難得返鄉,下午還先到母校寶桑國中捐款,晚上出席首映會前,國中教練帶了她最想念的臭豆腐家鄉味。她在現場特別感謝國中的教練,也笑說現在教練管很嚴,一旦進入訓練期,飲食和娛樂都會被管制,怕她們「貪玩」想看電影,還會「恐嚇」說:「小心椅子上有釘子。」

近來運動類電影興盛,也有不少以選手為主角的紀錄片開世;郭婞淳說也有人提過以她為主角拍紀錄片,但她覺得自己的歷練還不夠。粉絲稱她是舉重界夏于喬,她笑得很腼腆,直說不好意思。她將於明天返回左訓中心,為2020東京奧運開始準備,今天媽媽因為要照顧外婆和妹妹,也沒空到首映現場。

傑克吉倫霍演出《你是我的勇氣》真實故事男主角。(Catchplay提供)《你是我的勇氣》改編自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雙腿截肢的生還者傑夫鮑曼,如何重新站起來的真實故事,由好萊塢男星傑克吉倫霍演出,將於10月1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