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婞淳看電影《你是我的勇氣》 這段日子特有感觸...

世大運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返回家鄉台東,出席《你是我的勇氣》首映。(Catchplay提供)〔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勵志電影《你是我的勇氣》描述波士頓爆炸案中,雙腿截肢生還者傑夫鮑曼重新起步的故事。世大運舉重金牌女將郭婞淳今晚返家鄉台東出席首映會,對於片中男主角復健的心境,以及親情愛情的刻劃感同身受,也藉機感謝國中啟蒙教練林尚儀,俏皮又感性地感謝教練:「妳是我的勇氣!」

郭婞淳(左)搞笑採訪國中啟蒙教練林尚儀。(Catchplay提供)教練說,當時看到郭婞淳受傷的影片時非常心痛,但後來去台北探望她,看到她很開朗地面對傷痛、積極地復健,感覺很欣慰。她說,男主角被炸斷雙腿,但是沒有放棄重新站起來,「有勇氣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這是非常重要的,讓我想到我2014年受傷的時候,復健的心境。」

名模王麗雅出席《你是我的勇氣》首映。(Catchplay提供)除了郭婞淳,名模王麗雅也大推此片,並說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勇氣;而在世大運表現優異的跆拳道品勢姐弟檔李映萱和李晟綱、羽球選手許雅晴、武術選手許凱貴,也以運動員的角度推薦,並想起練習受傷時陪在身旁的人,或是曾經一度想放棄時,在家人的支持和自己身上找到堅持下去的動力。

傑克葛倫霍主演《你是我的勇氣》。(Catchplay提供)《你是我的勇氣》改編自真人實事,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電影將於10月13日在台上映。《你是我的勇氣》勵志感人。(Catchpl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