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葉啟田撇失智危機 見洋妞噴鼻血「硬了」!

葉啟田演唱會再加場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寶島歌王」葉啟田日前被歌迷爆手抖連筷子都拿不穩,然後易暴怒、說話顛三倒四毫無邏輯,恐有失智症跡象,他今出席媒體餐敘,為證明自己沒手抖,現場拿毛筆揮毫「龍」字,神采奕奕直喊:「我還是一條活龍」,笑稱現在連國語歌都記起來了,強調自己非失智老人。

葉啟田演唱會再加場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他日前赴美洛杉磯演出,趁空檔到海灘跟比基尼辣妹合照,認了當下太緊張所以才發抖,甚至全身僵硬流鼻血,他笑說:「流鼻血是當地氣候關係,別想太多啦」,這趟回來也透露破百公斤的女生「也美賣!」69歲的他,談及何時有第二春?他害羞說:「最近是有在想,但沒有啦」,至於很久沒開機,葉啟田笑說:「自保其身就好」。

他今也宣布明年會在桃園、彰化、高雄地方加場開唱,更詳細背誦出今年底及明年初的海內外商演時間、地點,顯示記憶力仍不錯,葉啟田12月也將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