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聽女兒甜喊爸 第一反應竟是「完蛋了」

周渝民今出席代言活動。(記者翁子涵攝)〔記者翁子涵/新竹報導〕「仔仔」周渝民2015年與小6歲的女星喻虹淵結婚,去年生下一女,他透露會幫女兒換尿布,洗澡則交給老婆處理,「女孩子嘛,看到我有點害羞」,升格當爸後,周渝民坦言最難的不是換尿布,「難的是要維持精神狀態,以前回家會很累不想講話,現在沒這條件了,要給女兒溫暖。」

周渝民(右)和麥升陽一同在台上表演魔術。(記者翁子涵攝)久未現身的周渝民今出席代言活動,透露上月請公關公司為女兒辦周歲趴,不過沒邀演藝圈朋友,整場都是親友,「結婚以來還沒有辦過真的喜宴,趁生日會跟遠房親戚打照面」,被問及何時補辦婚禮?他笑說要看老婆準備好了沒。

周渝民笑稱第一次聽到女兒叫他「拔拔」,當下反應是「完蛋了」,趕緊教女兒學叫媽媽,開玩笑表示不希望以後女兒有事先找他,不過他其實對女兒黏TT,買了許多平板擺在家的各個角落,每次在外地拍戲,一收工就躲房間視訊到隔天早上。

目前女兒較常由喻虹淵照顧,對此,周渝民霸氣認老婆在家地位比較高,「我覺得要給老婆地位大一點,照顧小孩完全沒自己時間,所以要給她更多的尊重」,也形容老婆像他的異性閨密,能理解他完全不過節日的堅持,談及第二胎計畫,周渝民透露沒有特別計畫,也沒避孕,以前想過生三個,「看到朋友生第二胎崩潰,所以還是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