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說泰文「好刺激」怕唱情歌變髒話

東南亞音樂節記者會,盧廣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才剛從日本宣傳回台,接下來又要轉向東南亞,去泰國參加音樂節演出。他談到,曾經用泰文寫情歌,不過去泰國時可能不好意思唱,笑說:「我怕發音會不標準,聽起來像髒話。」

其實盧廣仲從來沒有去過泰國,但是大學時卻寫過泰文情歌,他說:「我覺得泰語發音,在聽覺上很刺激。」

東南亞音樂節記者會,盧廣仲。(記者潘少棠攝)

張三李四將去新加坡參加音樂節,談到很愛看新加坡電影,大學時校內有很多當地僑生,張三李四喜歡學他們的口音,差點回不去了。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有鑒於新南向政策,委請典選音樂帶領台灣多組藝人前往東南亞地區參加兩場指標性音樂盛宴,包括9月新加坡「Music Matters」、12月泰國的「大山音樂節」(Big Mountain Festival),在「106年赴東南亞參與音樂節」行前記者會上,受邀演出的創作歌手盧廣仲、熊仔、TRASH、張三李四、大象體操、激膚等歌手齊聚一堂。

東南亞音樂節記者會,盧廣仲 (中)、張三李四。(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