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強行舌吻林心如!「爾康」幼齒女友曝光

周杰19年前演《還珠格格》中「爾康」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但該戲播閉後,演藝成績卻不如其他演員。(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周杰19年前演出《還珠格格》「爾康」一角爆紅,之後陸續接拍許多作品,但始終擺脫不了爾康這個名字,近日被拍到接送妙齡女子進家門,兩人還外出約會,疑似戀愛ING。

《娛樂給我五》報導,周杰日前在上海住處門口,親自迎接一名年約20歲的清秀女子,對方拉著一咖行李箱現身,見到周杰後,便熟門熟路地進入家門,安置好一切後,兩人戴著墨鏡外出,互動自然、模樣登對,有如情侶般,一路上刻意分開行走,似乎有避嫌之疑。周杰(右)與妙齡女子上街約會。(翻攝自微博)

周杰19年前與林心如在《還珠格格》飾演情侶,女方曾大爆男方有口臭,只要一有吻戲時,就會非常害怕,原是「唇對唇」的吻,對方喜歡即興演出,將環節改成「舌對唇」,林心如當時僅能緊閉嘴唇,才沒讓周杰得逞,面對林心如的指控,周杰則表示「我能向14億人民同時解釋,我就做了。」周杰(左)在《環珠格格》飾演痴情爾康一角,與林心如(右)飾演的紫薇在戲裡配對。(翻攝自網路)周杰(左)接一名年約20歲的妙齡女子進家門,兩人互動自然,疑似正在交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