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播世大運遭NCC要求改善 華視總座郭建宏坐鎮閉幕式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世大運閉幕式今晚舉行,不過開幕式當晚,因反年改團體陳抗擾亂選手進場,打亂流程,轉播單位華視遭投訴亂插廣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對此討論後表示,要求華視改善,希望閉幕式不要再發生類似事件。

對此,華視喊冤,重申自己也是受害者,總經理郭建宏今晚將親自出馬,全程坐鎮在位於華視的國際轉播中心IBC的轉播心臟CDT控制室之內,督導整個轉播作業。

在前置流程中,郭建宏也率領相關主管與內場外場所有轉播工程人員,進行密集轉播管控會議,針對節目所有流程細節詳細研討,儘可能完整呈現節目表演,以及貴賓的致詞內容,廣告破口均將盡量在轉場或節目轉換段落進廣告,提供觀眾最高品質的典禮轉播。

此外,後天將舉辦「台灣英雄大遊行」,屆時華視也將轉播現場畫面,並播出特別節目《世大運台灣英雄之路》,邀請觀眾一起為台灣隊選手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