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茵辣穿泳衣露側乳 一轉身D奶呼之欲出

茵茵身材火辣,穿起泳衣十分性感。(翻攝自茵茵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茵茵由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精湛舞技受到觀眾矚目,與好友夏語心、舒子晨一同錄製的舞蹈影片更是驚艷眾人,茵茵平時熱愛運動,身材相當曼妙,日前她在社群網站PO出身穿泳衣的照片,引起網友暴動。

茵茵穿著泳衣好身材藏不住。(翻攝自茵茵臉書)茵茵日前至北海岸遊玩,不畏艷陽高照隨著教練一同潛水,她也PO出當時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她穿著充滿夏日風情的藍色花紋泳衣,展現出D奶好身材,從側面看過去側乳微露,相當性感,另一張照片她稍微轉向正面,呼之欲出的渾圓上圍更是清晰可見,她也開心的說教練稱讚她潛得很好,說她可以去演美人魚,讓她得意表示「我是戶外運動小天才」。

茵茵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翻攝自茵茵臉書)茵茵也PO出在九份拍的照片,只見她在泳衣外加了白色裸背上衣,搭配一件超短熱褲,看起來依舊相當火辣,網友們也紛紛驚嘆「太性感了」,笑說這隻美人魚要去哪裡抓,更稱讚「茵茵女神妳轉正面會讓人失血過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