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展元不怒了 心痛喊話台灣隊:等到哪天沒人理你們…

徐展元對台灣隊愛之深、責之切。(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賽台灣隊最終場對上戰鬥民族俄羅斯,以7:1收下第5名;轉播台華視由徐展元擔綱球評,他在日前台韓大戰,台灣隊失誤連連,讓他看不下去,哽咽撂出重話,要台灣隊好好檢討。今天轉播時,相較於之前的熱血,整體來說他的情緒冷靜,語調平緩,但過程中仍不免碎唸幾句。

徐展元今在臉書預告轉播賽事,對於日前情緒hold不住暴衝,他則解釋,「這次世大運在台灣舉行,對於棒球隊的表現,大家都是『愛之深、責之切』、『恨鐵不成鋼』啊!在台灣,『棒球』是最能凝聚民心士氣的運動!『同仇敵愾也是一種幸福』全民都有共同的想望!台灣的棒球還是得繼續走下去,努力向前衝啊!』最後仍替台灣隊加油,並要觀眾一起「開心看球、看球開心」。

雖然徐展元因播報風格過激,這次世大運賽事期間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他確實熱愛棒球,從台灣隊對戰俄羅斯隊時,他不斷碎唸就可看出,「我相信在這一次的比賽,大家會更重視棒球的守備,其實我們一直都知道,基層的球員、小朋友最不喜歡練守備,因為就無聊、枯燥,他們超級喜歡打擊。」

賽後分析時,徐展元則說:「其實呢在這一次的世大運,因為在台灣舉辦,球迷特別關心,針對這次台灣的表現,有人罵就代表在乎,等到哪天都沒人理你們,就變成哀莫大於心死了,那就真的很慘了」、「棒球真的還是在台灣最能夠凝聚大家士氣的運動啦,所以台灣的棒球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大家一起幫台灣的棒球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