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FRIEND裕株腹部劇痛暴哭 中斷簽名會緊急送醫

GFRIEND主唱裕株昨在簽名會上因急性腸胃炎緊急送醫。(翻攝自Topstarnews)〔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GFRIEND」近日推出新專輯《Parallel》,一推出除了空降各大音樂排行榜,也掀起不小話題,人氣超高。不過,在昨天舉辦的簽名會上,19歲成員裕株簽到一半突然雙手摀臉,開始低頭痛哭,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一旁工作人員和台下粉絲都驚嚇不已,緊急送醫後才知道是患了急性腸胃炎。

裕株簽名到一半突低頭痛哭,看起來十分痛苦。(翻攝自韓網insight)據韓媒報導,有現場粉絲透露,當時裕株簽名簽到一半,先是突然用手遮住臉,低頭似乎不想讓大家看到痛苦表情,接著就癱軟在桌子上無法起身,雖然經紀人趕緊扶她起身,看起來還是十分不舒服,手壓著肚子一直哭,隨後成員便扶她離開現場,幸好事後GFRIEND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裕株得了急性腸胃炎,經過醫生診療並拿藥回家休養後,目前已沒有大礙,讓粉絲終於放下心。GFRIEND上月曾來台舉辦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