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放話進攻櫻花男 超狂妙招反擊狗仔

雞排妹出道五週年生日活動。(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31日將度過24歲生日,今她舉辦餐會慶祝生日外,也與粉絲們互動,慶祝出道5周年。她回憶演藝圈經歷,2、3年前被狗仔瘋狂包圍跟拍,無助到在車上狂哭,選擇去警局報案,哭哭啼啼的樣子也被拍下,想到這些微微紅了眼眶,但也透露如今已想到「妙招」來反擊。

雞排妹開直播妙避狗仔。(記者趙世勳攝)

雞排妹表示,當年她甩不開跟拍,但如今她已想到方式應對,笑稱:「再遇到我應該會開直播」,認為狗仔應該會怕鏡頭,選擇知難而退。今她也開了特製白酒,請在場媒體喝,笑稱希望化解過往恩怨。

雞排妹七夕和日文女老師一起過。(記者趙世勳攝)

而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她笑稱追求者男女都有,近來她熱心公益,透露曾放話「要追我,記得先捐錢或捐物資」,曾有護花使者聽了她的話,請她代捐床墊做公益。目前單身的她,透露七夕當天將和日文老師一起度過,「老師是女孩子也單身,就一起過囉」。她透露今年也將到日本發展,「為國爭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