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純甄痛譙柯雅馨拿錢討房 「站壁喊強姦」女女戀撕破臉

陳純甄在臉書開罵。(翻攝自陳純甄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與柯雅馨交往2年,這段女女戀分手後撕破臉,因感情和財務糾紛互告,成串官司鬧上法庭,事後和解收場;不料陳純甄今突然在臉書開譙,大罵柯雅馨「自己站壁說自己被強姦,占盡便宜還賣乖,恥度無極限的吸血鬼就是你這種人」。

柯雅馨與陳純甄交往2年,分手後撕破臉。(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陳純甄不滿柯雅馨至今仍上節目消費這段戀情,痛譙她「人說前妻最可怕,我說前女友才是恐怖的動物,拿了錢、搶了房子、賺飽飽,卻連張沒有保障的結婚證書都沒簽,把人推入深淵之後,還說自己才是受害者,上節目大放厥詞,消費你到最後一刻」;她說柯雅馨哭窮,但名下有東京一棟房子、台北兩棟房子,還曾以「借」的名義要了1千萬人民幣。

陳純甄最後要求同台對質「如果你覺得你真的受盡委屈,那好,我現在邀請你,跟我一起上節目對質,如果龜縮,那就是你有問題;那你再繼續上節目無的放矢,再胡說八道試試看,山水有相逢,別再拿我的話題來消費,別考驗世間的道德底限,所有東西,我都有證有據,吃相難看就算了,別再繼續做個髒女人。」

陳純甄臉書全文:

人說前妻最可怕,我說前女友才是恐怖的動物,拿了錢、搶了房子、賺飽飽,卻連張沒有保障的結婚證書都沒簽,把人推入深淵之後,還說自己才是受害者,上節目大放厥詞,消費你到最後一刻。

你別搞錯了,你並不是受害者,而是最大受益人!你窮嗎?房子你在東京一棟、台北兩棟,身家數千萬,還敢叫窮,這是演哪齣!喔,還有我那所謂的好朋友匯了ㄧ千萬人民幣(所謂的借)給你,作賊喊抓賊,自己站壁說自己被強姦,占盡便宜還賣乖,恥度無極限的吸血鬼就是你這種人。

如果你覺得你真的受盡委屈,那好,我現在邀請你,跟我一起上節目對質,如果龜縮,那就是你有問題;那你再繼續上節目無的放矢,再胡說八道試試看,山水有相逢,別再拿我的話題來消費,別考驗世間的道德底限,所有東西,我都有證有據,吃相難看就算了,別再繼續做個髒女人。 

還有陳筱蕾女士,你出國旅行的費用還是和她一起凹我出的,我這裡都還有用你的身份證記錄,不要亂挺朋友,難道我和她從在一起到她說分手,房子和存摺你都看過,還是你也有份?你確定她是跟我算清楚嗎?還是她凹了我多少你都知道?如果你想知道,我這裡都可以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