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圍金鐘化為轉機 王小棣證實植劇場再續攤

植劇場總監製王小棣接受訪問時證實,植劇場將會有第二季。(八大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52昨公布入圍名單,「植劇場」風光入圍24項,堪稱今年最大贏家,似乎成為之前被爆出「撤資收攤」的轉機!總監製王小棣今天接受八大新聞台訪問,透露:「已經再計劃『植劇場2』,希望能再做的更好。」並表示第一季有很多需要檢討的地方,希望第二季能帶給大家更多不同風貌,目前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開工。


植劇場總監製王小棣接受訪問時證實,植劇場將會有第二季。(八大提供)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當天早上,王小棣才在臉書上發表「沉默」聲明,她說:「只是想跟關心的朋友們說,我們沒事,仍然溫柔,仍然往前邁步,也許唇角有一點不明的笑意,但還是心存感謝,還是清楚知道要檢討要進步要全力以赴。」


今年植劇場第一季總共報名5部戲劇,包括《荼蘼》、《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戀愛沙塵爆》及《天黑請閉眼》,皆在入圍榜上競爭激烈,當中的遺珠《積木之家》,讓王小棣覺得蠻遺憾,「這是植劇場首次嘗試的鬼片,導演拍的蠻好,昨天我們通電話時,感覺蠻難過的。」她也大讚入圍金鐘戲后的楊丞琳是非常聰明的女孩子,兩人首次合作,過程中就感受得出她企圖心很強、想做一個好演員;子弟兵藍正龍則是再度接受高度挑戰,和郎祖筠上演不倫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