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玖壹壹興奮飆「我操」 阿妹嗨翻巨蛋萬人險昏倒

阿妹(中)今晚請到玖壹壹站台當嘉賓。(EMI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嘉賓請到玖壹壹,他們當下的第一反應就是:「我操,真假!」也對於被心目中的女神欽點感到超興奮。阿妹和玖壹壹並合唱《打鐵》,將高雄巨蛋現場氣氛炒熱,阿妹還在台上性感扭屁股,讓歌迷全都嗨翻,她也笑說:「等一下等一下,先幫我確認一下現場有沒有人昏倒。」

玖壹壹送上匾額,右二為阿妹。(EMI提供)

玖壹壹笑稱其實很緊張,「聽說妹姐粉絲都超歡樂。」阿妹也虧:「我的粉絲和你們不一樣,男生比較多,你們那邊女生應該比較多。」健志則說:「我們女生粉絲是小朋友,男生都是一些中年阿伯。」讓歌迷笑翻。

阿妹(前排左)和安那(前排右)、Boxing朝聖粉絲的胖卡飲料車。(EMI提供)

而玖壹壹也送上寫著「妹威顯赫」的匾額,不過3人顯然搞不太清楚正確的順序怎麼念,笑說「妹威顯赫」和「赫顯威妹」應該都可以,阿妹也相當驚喜說,從來沒有收過這樣的禮物,洋蔥和健志更分別建議她掛家門口或床頭。

阿妹粉絲今天為了慰勞工作人員,還在現場準備胖卡飲料車,外送咖啡、紅茶、水果茶等飲料,讓阿妹也忍不住帶著外甥女安那、子弟兵Boxing一起去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