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劉真的愛台灣!被台粉和黃子佼征服

孔劉今晚離台,趁著空檔錄製了感謝影片。(翻攝自華碩臉書)〔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男神孔劉昨日為了華碩ZenFone 4代言二度訪台,掀起一陣孔劉旋風,發表會線上轉播累積觀看數一舉突破125萬人次,他預計搭乘今日晚上6點50分班機返韓,此次來台,依舊留下深刻的好印象,趁空檔拍下不少照片,離台還特地錄製影片感謝台灣粉絲和主持人黃子佼。

孔劉昨日在代言活動會場,展現貼心和高敬業態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孔劉昨日在記者會上展現貼心和高敬業度,不只擔心天氣太熱,在會場外的粉絲會受不了,對於上台互動粉絲更是大方點頭愛的抱抱,同時火力全開宣傳代言手機有多好用,讓華碩長官開心地頻點頭代言費花得很值得。而他昨晚外出用餐後,甚至開心地和工作人員在房間裡開趴直播,足見其來台的好心情。

孔劉錄製了長達40秒的感謝影片,他說「我隔了3至4個月再度來到台灣,托代言手機的福,讓我能再次近距離見到喜愛我的粉絲,真的是非常開心。」此外,對於黃子佼的主持功力大力稱讚,感謝在見面會就認識的黃子佼,這次同樣十分熟練的帶領全場,整場活動讓他感到十分輕鬆愉快。孔劉面面俱到再次展現超級暖男的魅力,難怪所到之處都是「孔太太」!

孔劉感謝影片連結:(影片擷取自華碩臉書粉絲團,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