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小氣出了名? 無奈嘆「沒跟別人哭窮」

曾國城上電台專訪。(POP Radio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曾國城經營副業「曾拌麵」風波頻傳,日前遭人爆料一腳踢開產品開發合夥人,還更換成本較便宜的麵條。曾國城今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澄清「誰都會踢爆、也都會被踢爆」,對於不攻自破的事就不多說,至於爆料內容提到遭踢開的合夥人劉先生,曾國城說:「我真的不認識他,有人在斷章取義、穿鑿附會,這無所謂,他有澄清就好。」

曾國城「小氣」之名在演藝圈不脛而走?曾國城表示身邊朋友都知道我不把這句話放在心上,「我不可能小氣,也不是打腫臉充胖子的人」。曾國城無奈說,沒錢請客,那是往肚裡吞的事情,也不可能跟別人哭窮,也表示自己對理財管道都不太了解,只知道要賺錢,錢就是存起來,自嘲不像現代人。

「機會留給最美好的人,問題是你準備好了沒?」讓曾國城在當兵後立志要成為一個準備好等待機會的人。當了人父後,曾國城認為「先做該做的,再做想做的」,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了,必須把該做的事情釐清,才知道空間在哪?哪些空間是屬於自己?而人生已過半百的這一年,曾國城想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