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理智線斷裂打女兒 哽咽自責:我不是好媽媽

奇摩X早安健康頒獎典禮,六月。(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六月」蔡君茹今天出席Yahoo奇摩健康大調查頒獎典禮,提到上星期因為保母出國,自己帶了兩個小孩6天,但女兒Shinny每晚半夜平均一個小時哭一次,原本前面3天還可以忍受,到了第4天因為隔天一早要工作,又急又氣之下當場理智線斷掉,邊打她屁股邊罵:「妳都不要睡啊!」女兒被嚇到反而哭得更大聲,她講到忍不住哽咽地說:「我當下悲從中來,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媽媽。」

六月說:「女兒已經1歲多,出生到現在我都沒打過她,因為她第一次被我兇、被我打,所以哭到崩潰,後來自己哭到睡著了。隔天她因為要上班,請樓上鄰居幫忙帶小孩,鄰居對她說女兒好像是因為脹氣睡不好,她才知道可能因為近期換奶粉的關係,讓女兒腸胃不適。找到原因後,六月十分自責,覺得是自己粗心大意犯的錯誤,她笑說:「兩個小孩好像都不能兇,像那天兒子把水打翻我要他罰站,他哭到長城都要倒了。」

六月最近接下雅虎TV《超直白保健室》直播節目,因為老公李易的關係,開始上外景節目玩遊戲,當年曾當《百戰百勝》中「百戰天使」的她,面對在酷熱天氣錄影,卻一點都不覺得辛苦,直說「滿好玩的啊!」前不久前她去錄《綜藝三國智》,接下來還要參加《綜藝玩很大》,她笑說:「希望我這資深藝人去上收視率可以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