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聯3》最高規格防劇透!緋紅女巫爆沒拿到完整劇本就拍

漫威對於備受矚目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採取嚴密的高規格防外洩措施。(翻攝自The Art of Ryan Meinerding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近年靠著風靡全球的超級英雄電影,打造一個強盛的帝國來,也由於所有涉及新片、角色的大小安排都可能造成巨大影響,他們一直以來都對劇本、劇情、角色、演員,甚至是片名等小細節都保密到家,不少演員受訪時也都曾開玩笑表示漫威有專門的「狙擊手」,若上節目不小心爆雷了,馬上就有可能會被射殺,而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今年2月份時也曾在自己Instagram上坦承忘記把劇本繳回,只得當場放火一把燒了它,證明自己已經毀屍滅跡來消滅證據。而最近「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受訪時就揭露,漫威不只防外人,對於將集結超過60名超級英雄而備受矚目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更是直接對內部採取高規格防外洩措施,演員們在只拿到自己演出部分的劇本下,就得進行拍攝,十分嚴苛。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參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後竟忘記繳回劇本,只好放火一把燒毀這些「最高機密」。(合成圖,翻攝自Screen Rant、湯姆霍蘭德Instagram)伊莉莎白歐森最近為宣傳自己與「復仇者」成員之一的「鷹眼」傑瑞米雷納合演的新片《風河谷》(Wind River),作客脫口節目《荷伯報到》(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當中就聊到漫威是如何對有史以來陣容、規模都是最龐大的超級英雄電影《復聯3》進行保密工作的,她揭露:「他們其實就是決定不直接給我們劇本,他們給了我有我戲份的幾頁,然後直接向我解釋(劇情中)其他正在發生的事... 我整個感到相當震驚又意外,只能回應:『噢,我懂了,所以那個世界在那個時間點是會發生這樣的事』」,連對於自家演員也是守密到家,不給看完整版劇本,滴水不漏地防範任何內容流出的可能性。「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透露自己根本沒有拿到《復聯3》完整劇本,而是只拿到有自己出現的幾頁就開始拍。(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