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離謝霆鋒單身6年 張柏芝曝背後原因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維持6年單身。(翻攝自微博)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7歲港星張柏芝與謝霆鋒結婚6年,育有2子Lucas、Quintus,2011年離婚後,一直保持單身,近日透露背後原因。

張柏芝(左)2011年與謝霆鋒(右)結束6年婚姻關係。(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謝霆鋒近日與王菲赴日旅遊,缺席大兒子Lucas10歲生日派對,引來撻伐聲浪,張柏芝當天開直播與網友分享喜悅,多次提及8月8日(王菲生日),遭部分媒體解讀是對王菲懷恨在心,她昨(3日)向媒體回應,對於這些莫須有報導,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我的生活並不是為了他們,每個人都有底線」。有傳聞指鋒菲此次日本行,還帶上11歲李嫣,張柏芝得知後,直說「旅行帶女兒,有什麼問題嗎?」也指謝霆鋒都是大人了,知道怎麼安排自己時間,也希望他們在日本玩得開心。

張柏芝日前為大兒子Lucas過10歲生日。(翻攝自Instagram)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6年來,一直保持單身,她強調「這是我的選擇」,因想將時間留給2個兒子,陪伴他們成長,不想錯過他們的童年,「但這樣不代表我沒人要、不代表我不可以得到幸福、沒權利去戀愛。」藉此撇清在等謝霆鋒回頭。謝霆鋒(左)近日與王菲赴日旅遊,缺席大兒子Lucas的10歲生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