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公開死亡諾言 淚崩捅平家「加工活著是錯誤」

瓊瑤新書發表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瓊瑤照顧失智的平鑫濤,因一根鼻胃管鬧翻平家人,她不顧平家反對,找天下文化出照護血淚書《雪花飄落之前》,今她公開現身記者會,開放提問。

平家人咬她已很久沒來看平鑫濤,孫子平靜更譙瓊瑤之前明明喊說不出書,卻又自己打破承諾大張齊鼓賣書,「別把別人當傻瓜」。對此瓊瑤PO照反擊,挖出上週二提起替平鑫濤90歲慶生的照片,擺滿了血色玫瑰,且說這書是平鑫濤要她寫的。

瓊瑤說不忍將他的病容曝光,醫院的護理長和專員都來參加慶生,但平鑫濤茫然不覺,「以前我過生日,你都想盡方法送我特別的花,我卻從來沒有在你的生日,送過花給你!現在送花,你還能看到嗎?」之前平家人反對瓊瑤出書,導致瓊瑤插刀喊說不出來,後來書出了,平家人再譙瓊瑤違背承諾,今瓊瑤說:「鑫濤,還要告訴你一件重要的事,你要我寫的書,我已經克服萬難寫完了!你,應該安慰了!」打臉平家。

瓊瑤於平鑫濤90歲大壽送上血紅玫瑰。(翻攝自臉書)

瓊瑤說她照顧平鑫濤30幾年,已經沒有自己的生活,幾度覺得自己會崩潰,但求助無門,「他曾寫下不願意插管,不願意接受加工的生命,但因兒女的反對,我沒有辦法堅持到最後,被插鼻胃管還說救我、救我。」意思是她是幫平鑫濤完成本意,不懂兒女在吵什麼,語畢淚崩。

瓊瑤還說她曾與平鑫濤曾相約要一起終結人生,希望在瓊瑤75歲、也就是平鑫濤86歲時兌現死亡諾言,雖然平鑫濤後來已經忘記這事,但已經再三對瓊瑤叮嚀,「加工活著是錯誤的,人生於自然,死於自然。」2度插刀平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