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自搭高鐵南下遭騷擾? 吳怡霈「好想下車」

吳怡霈為主播出身,2009年離開主播界轉做藝人。(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怡霈2009年從主播界轉換跑道當藝人,在前陣子甜蜜宣布明年將和日籍男友結婚。今日吳怡霈於臉書上發文表示搭高鐵時,疑似被隔壁男乘客騷擾,直呼:「能不能保持一點安全距離?

吳怡霈搭高鐵時因為旁邊的男子靠太近,讓她渾身不自在。(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藝人吳怡霈長相甜美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今日獨自搭高鐵南下準備演舞台劇時,遇到了坐姿率性的男乘客,讓她感到相當不安而上臉書抒發感受。吳怡霈在文中表示自己實在不習慣和陌生人靠太近,儘管自己已經移動到窗邊沒有閃躲的距離了,隔壁陌生男子的手還是快碰到自己,那名男子為了更舒適的看手機影片還挪動身體,將胸腔面對吳怡霈,甚至連腳都碰到她了還不打算縮回去,讓吳怡霈崩潰的說:「墨鏡下的我全身神經緊繃 」,最後只希望能趕快下車結束這場驚魂,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認同,而吳怡霈也再次回覆網友留言「他感覺是在跟我分享影片那麼近⋯⋯超怪咖」「旁邊男生女生我都無所謂,但靠太近我真的會怕怕」。

吳怡霈長相甜美秀氣,先前透露即將與日籍男友結婚。(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