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遊南法遭扒4萬 反倒感謝小偷?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影帝吳慷仁今出席法國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一日店長活動,剛與女友鍾瑶從法國旅遊返台的他,透露這趟去法國對他影響很大,「因為我沒有去過歐洲,這一趟讓我眼界更寬廣,走在鄉間小路,無盡頭的花海,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看到馬在奔馳,羊在吃草,心情真的很放鬆。」他打趣說,不是鼓勵大家一定要去法國,不過透過旅行,遠離工作,是他充電的方式,吳慷仁也透露他另一個紓壓方式是「修車」。

吳慷仁DARPHIN一日店長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吳慷仁提到,這一趟法國行,香味跟食物令他十分療癒,不過在十幾天的行程中也讓他遭竊損失了台幣4萬元。他說,在二手市集時,只是將車停在外面,去個洗手間,小偷默默偷走皮夾內的現金,信用卡及護照都沒被拿走,「我當下沒有發覺,直到下一個定點時,才發現皮夾內現金被偷走,隔了幾秒鐘,頓時感謝這個小偷只拿走現金,沒把整個皮夾拿走丟棄,車窗也沒被敲破。」語畢,他趕緊補充這只是個小插曲,完全不影響他對於南法的美好印象。

吳慷仁遊南法遭竊4萬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