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全裸直挺」被看光 爽聽護士嬌嗔驚叫

宥勝一家三口感情融洽。(翻攝自宥勝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老婆小嫻上月底生下兒子YOLO,宥勝目前帶女兒蕾蕾,一家四口住在月子中心,陪伴老婆,他19日在臉書表示,自己一如往常地在月子中心洗澡,並以全裸狀態站得直挺挺,跟女兒蕾蕾聊天時,護士小姐及打掃阿姨也走進房間,「兩人不約而同地往敞開的浴門一望,嬌嗔的驚呼就如百花綻放」。

宥勝崇尚自然,對於小孩教育也採取開放態度。(翻攝自臉書)他指出自己平時在月子中心洗澡的時候,因為女兒蕾蕾偶爾都會進去看一下,所以浴室的門也都不會上鎖,更不會關起來,「身為一位如此崇尚自然天性的父親,當然對身體的展現非常坦然」,但這次被護士及打掃阿姨突如其來的巧遇後,他卻一點也不感到緊張,「也沒有任何的瑟縮害羞,當下只是若無其事地抓起毛巾,繼續大器的完成我本來的動作」。

對於自己如此淡然的反應,宥勝也忍不住想是不是因為當上爸爸就比較沒有羞恥心了,「但我想更有可能的原因是,我對自己充滿了自信。」雖然講出信心爆棚的發言,不過他還是忍不住心裡想大家的眼神似乎不太一樣,「無顏在月子中心到處走動了,笑笑就好!」

宥勝崇尚自然,對於小孩教育也採取開放態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