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命理師 林宥嘉老婆自爆:今天生理期

丁文琪(左)去醫院探望外婆,同時否認懷孕猜測。(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人不在台灣,但媒體卻請命理師算出他老婆丁文琪「已懷孕」,今晚丁文琪打臉命理師,直接公告:「今天生理期Day2」。

日前林宥嘉和老婆去醫院探望老婆的外婆,媒體跟拍還請命理師算她的「孕」勢,大膽預言她懷孕了。

今天丁文琪發文:「真正的素顏其實眉毛這麼淡,很明顯是從外婆遺傳來的; 在加護病房的外婆每天只有早晚各1小時可以探望,我每天都有去看她,今天也不例外。」同時強調:「今天同時是生理期Day2,哈哈哈哈哈!!」還說:「阿嬤妳孫女是誠實大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