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返台 攜弟與蕭敬騰對尬球技

adidas簽約球星林書豪與蕭敬騰開心能在台灣再度以球會友,蕭敬騰更期待下次在美國看到林書豪打球。(adida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簽約球星林書豪,於7月16日晚間現身台北adidas 101籃球場,與歌壇籃球好手蕭敬騰展開對決。林書豪與林書緯兄弟檔攜手籃壇新秀泰山高中籃球隊和蕭敬騰領軍的喜鵲籃球隊在場上切磋球技、相互較勁,現場湧入數百位觀眾歡呼聲不斷,雙方不只搶分還要拚人氣秀出過人球技。

adidas今年邀請到蕭敬騰與林書豪、林書緯兄弟同場切磋球技,3位巨星在場上使出渾身解數,為本次對決打出最佳表現,林書豪在比賽中數度製造機會給隊友,並展現禁區切入跟精采過人技術。在場邊時,也不忘鼓勵年輕球員勇敢進攻打出自己的球風,林書豪開心表示:「近年來在adidas的安排下,不斷有機會與台灣年輕球員打球,也看到台灣籃球持續進步,希望這些年輕小將和所有熱愛籃球的朋友,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籃球風格。」

adidas簽約球星林書豪在場中展現NBA職業級水準,現場湧入數百位觀眾歡呼聲不斷。(adidas提供)

去年在美國無緣見到林書豪奔馳於球場模樣的蕭敬騰,也表示今晚能與林書豪同場打球一切都值得了!蕭敬騰更在場上展現除歌唱外的驚人籃球技巧,不僅數度闖入禁區搶得籃板,還狂飆外線就為力取高分,讓現場觀眾一睹兩位跨領域巨星風采。賽後2人英雄惜英雄,蕭敬騰說期待明年去美國玩時再去拜訪林書豪。

adidas以行動支持公益,贈與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30萬元整。(左起藝人 蕭敬騰、adidas香港暨臺灣區總經理 Paul、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 夏忠堅牧師、adidas簽約球星 林書豪)(adida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