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茵玩ㄈㄈ尺戀日男 飯店照片露餡成鐵證

茵茵(右)與夢多遊泰露餡。(翻攝自茵茵、夢多Instagram)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大學生了沒》前節目班底茵茵被爆與《2分之一強》班底、日本猛男「夢多」熱戀,兩人也被抓包上月一起赴泰旅遊,網友辦案發現原來是飯店照片露餡。

茵茵與夢多遊泰露餡。(翻攝自茵茵Instagram)

茵茵上月18日度過31歲生日,到泰國度假兼慶生,於是她與夢多PO在Instagram上的飯店照就成為熱戀鐵證;像是她在沙灘,夢多就出現在同一視角,她在飯店泳池或飯店,夢多顯然也在。

夢多和茵茵遊泰露餡。(翻攝自夢多Instagram)

對此,茵茵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夢多是個「觀察中的好友」,但她也撂話「好想趕快嫁掉唷」,希望2年後能達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