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梧桐妹噴愛曬妹 秀長腿揪咘咘尬舞

梧桐妹(右)開通社群網站後,曬出多張與妹妹咘咘(左)的溫馨自拍。(圖片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女兒「咘咘」,傳承2人優良基因,擁有一雙渾圓大眼,可愛模樣擄獲不少粉絲,有「最小網紅」封號,近日姊姊「梧桐妹」開通社群帳號,貼出與咘咘尬舞的影片,姊妹倆逗趣互動,讓粉絲直呼「好療癒。」

梧桐妹(右)秀長腿,揪咘咘(左)尬舞。(翻攝自Instagram)

梧桐妹在Instagram貼出影片,她身穿白T恤搭配牛仔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咘咘則穿橘色細肩洋裝、綁著沖天砲髮型,姊妹倆開心扭動身軀,模樣十分有趣,隨著影片的重複播放,讓粉絲一看再看,停不下來,紛紛留言直讚:「咘咘有姊姊很幸福」、「兩個都太可愛了吧」、「好療癒。怎麼媽媽沒有下去一起扭」、「姊姊腿好細喔!可愛姊妹花。」

賈靜雯(左)為遵守與前夫協議,始終不讓梧桐妹曝光。(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Angel Sun(@angelsun619)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