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TM加新團員 遭狂虧「多一人來分錢」

GTM昨穿著長袖大學T,頂著豔陽出席活動。(FILA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男團「GTM」昨頂著豔陽高溫,替運動品牌「FILA」代言,還必須穿上長袖大學T,熱到5人全身都濕一大片。GTM原本是4人團,最近加入新團員AJ,昨也是團體首度以5人制公開亮相,大家還開玩笑說,原本錢就很少,現在又多一人來分,讓AJ直呼:「幹嘛這樣!」

AJ剛加入時有些不習慣,他說「以前相處的方式是他們是師兄,跟他們練過舞,進來之後發現他們人蠻好笑的,每個人私底下很白癡。」其他成員則說,多了個會編舞的團員,剛好可以省下請編舞老師的錢,也可以更快速的編好舞蹈,不用等老師檔期。

5人預計要在9月推出單曲,12月發行迷你專輯,行程頗滿,他們稱自己都是單身,渴望談戀愛,「但是沒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