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雷)蜘蛛人新戰鬥裝內建AI 竟是由這位復仇者老婆配的音!

湯姆霍蘭德在《蜘蛛人:返校日》中穿上由鋼鐵人打造且升級過後的新戰鬥裝。(索尼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與索尼影業聯手打造的新片《蜘蛛人:返校日》,最近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先前早已被影評盛讚是「漫威有史以來最棒劇本」的這部片,開片後不管票房與評價都是一飛沖天,北美上映首晚票房就開出1540萬美金(約台幣4.7億元),超過前檔口碑夯片《神力女超人》首夜的1100萬美金(約台幣3.3億元),成績斐然。而這次延續了先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時間軸的《蜘蛛人:返校日》,也講述了鋼鐵人對他召募來的高中生彼得帕克挺滿意,於是就把蜘蛛裝加強升級後交給他,讓他擁有了一套全新且功能強大的戰鬥服,方便他維持家鄉紐約皇后區的社區和平,不過在這套戰鬥服當中,其實有個不小的驚喜暗藏其中!

鋼鐵人與蜘蛛人在片中攜手作戰。(索尼提供)

熟知鋼鐵人這個角色的觀眾與粉絲們,肯定都會知道東尼史塔克除了是個富豪外,也是個科技天才,在自己的所有鋼鐵人裝甲中都會配有AI人工智慧的裝備,後來得到實體的「幻視」,前身也是由鋼鐵人最信賴的AI管家「賈維斯」轉變而成的,因此不難猜到若鋼鐵人親自幫蜘蛛人升級了戰鬥裝配備,肯定也會為其加裝包含AI在內的各種新科技在上頭。在彼得帕克解鎖了這套全新戰鬥服的完整版功能後,不僅有576種射蜘蛛網的選項,也多了一名女性AI管家來引領他操作任何戰鬥選項與功能,片中彼得將她取名為「凱倫」,而不少觀眾在聽到凱倫的聲音時,都會覺得非常熟悉,那是因為為凱倫配音的女性,正是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也就是飾演「幻視」一角的保羅貝特尼的老婆!

為蜘蛛人新戰鬥裝中的AI管家「凱倫」配音的女星,正是鋼鐵人的AI管家「賈維斯」、後來獲得實體變成「幻視」的男星保羅貝特尼(右)的妻子珍妮佛康納莉(左)。(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這個安排的巧妙之處,就在劇組讓保羅貝特尼與珍妮佛康納莉這對現實夫妻檔,都成了漫威宇宙中由鋼鐵人一手打造而成的的AI管家,相當有趣;對此,《蜘蛛人:返校日》導演強華茲Jon Watts)也認證:「是的,那(凱倫)就是賈維斯的老婆」,更笑稱:「這真的超酷的,不是嗎?」粉絲在發現這個隱藏的彩蛋後,也都紛紛期待漫威之後能讓更多演員群的真實世界親人、配偶等也一起參與其中,製造更多驚喜來。

保羅貝特尼(右)從2008年的首部《鋼鐵人》開始,就一直為小勞勃道尼(左)所飾演的東尼史塔克的AI管家賈維斯配音,並在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成了「幻視」。(合成圖,翻攝自Cinemable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