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規小姐」三色比基尼戰士 搖乳打排球

舒子晨(左)穿著Voda Swim鮮黃深V魔術美胸比基尼泳衣;康茵茵(中)穿著Voda Swim湖水綠性感後釦美胸比基尼泳衣;夏語心(右)穿著Avalanche Bikini桃紅綁帶比基尼泳衣。(GQ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夏語心、康茵茵、舒子晨3人合組「犯規小姐」,嬌嗲著打著單身旗幟,趁著夏季腳步來臨,大膽換上性感比基尼用身材大犯規。

這3個身材姣好的女孩,早在前年合體,以尺度大開的骨盤股衝出百萬點閱率,接著「犯規小姐」就打著性感牌成軍。為配合《GQ》雜誌封面拍攝,他們穿上粉紅、鮮黃、碧藍三色比基尼,讓人眼睛都不知道往哪兒放。

夏語心穿著流蘇比基尼泳裝,露出半乳及小蠻腰。(GQ雜誌提供)

雖然合組「犯規小姐」,其實3人個性都大不相同,夏語心講話時肢體語言豐富,全身都是表演魂;康茵茵看似一臉冷靜,其實笑點很低,容易被逗樂;年紀最小的舒子晨帶著些許慵懶,淡然的模樣像隻貓咪。

舒子辰穿著外套,酥胸卻若隱若現。(GQ雜誌提供)

三個身材妖嬌的女孩,會不會看上同一個男生?茵茵搶著回答:「我們三個人不會搶菜」;舒子晨透露之前有相親機會,姐妹幫著「看看」,沒想到男生才一進門,姐妹就立刻打槍說:「不OK喔」。

康茵茵穿著比基尼性感之餘也多了份自信。(GQ雜誌提供)

講起欣賞的男生類型,夏語心說喜歡白淨花美男,例如韋禮安,卻遭康茵茵反虧:「應該是宋仲基比較像」,3個人就嘰嘰喳喳討論起來,最後入選的老公有:彭于晏、古天樂、余文樂、孔劉、吳宗憲,Range相當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